烟台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6 08:31: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6日讯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福山区水利局办公室主任王海洋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4月8日,王海洋私自用单位加油卡为其本人私家车加油,花费燃油费406.69元。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给予王海洋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赔相关费用。

  莱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招商一科副科长李帅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1月31日,李帅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到某小区办私事。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给予李帅警告处分。

  莱州市郭家店镇西庙埠河村党支部书记叶永发、村委会主任宋敏、村委委员兼会计叶春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底,在西庙埠河村承包荒山的姜某某送给宋敏手机3部。宋敏留用1部,给叶永发、叶春胜每人1部,并告知来源,手机由三人自用。宋敏还有其他违纪问题。莱州市纪委给予宋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叶永发、叶春胜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监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既要继续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老问题,又要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既要严厉查处顶风违纪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又要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查处力度,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