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优惠政策免征的税交了后还能否退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4 09:20: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5548的网友留言咨询:根据国家对残废军人在岗工优惠政策规定,在征收工资所得税规定范围以外,可减免征收。据了解从1997年开征此税。可本人一直不知有此优惠政策(因政策文件是在行政部门),交税一直到2016年底。请问以前交的税是否能退还?

  烟台市地税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一条规定,纳税人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税务机关发现后应当立即退还;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的,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税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税务机关及时查实后应当立即退还;涉及从国库中退库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国库管理的规定退还。以上回复仅供参考,若有不明,请拨打山东税务咨询电话12366。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