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奋发有为勇担当 进位赶超谋发展

来源:YMG  2018-07-04 09:20:23
A+A- |举报纠错

叫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我来负责”

  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烟台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关键在领导,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各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增强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意识,注重抓班子带队伍,注重转作风求实效,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各级领导干部要叫响“从我做起”,市委常委、副市长和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完成“双招双引”任务,带头接最难的信访案件,带头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敢于碰最棘手的矛盾。要叫响“向我看齐”,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带动广大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真正“领”出头雁效应、“导”出示范效果。要叫响“我来负责”,既要自己忠诚履职、尽心尽责,担负起“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正一方风气”的政治职责;又要敢于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营造上级为下级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

  ———摘自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

奋发有为勇担当 进位赶超谋发展

  “作为经济基础相对薄弱的县市,当前莱阳正处在进位赶超的关键期,张术平书记在此次市委全会上提出要倡树‘三种精神’、改进‘四种作风’,为我们打破固步自封、安于现状、畏难发愁的思想禁锢提供了‘金钥匙’,也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说,莱阳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殷切嘱托,将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觉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标定位、务实苦干,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为全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份额。

  强化担当精神,倡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全力扛起肩负的发展重任,以“两大引擎”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存量优化”文章,加大鲁花、龙大、巨力精化等龙头企业扶持力度,强化舒驰新能源客车产业园、山汽产业园、海尔市场创新产业园、中铁装配式建筑、盛华科技创业园等重点项目带动,着力打造绿色食品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三个300亿级产业集群,构建更具竞争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

  强化钉钉子精神,针对短板弱项,持之以恒地抓好改革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突出创新驱动,全面深化与中科院等70余所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快鲁花研究院等创新载体建设,年内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项目10个以上;继续深入实施“梨乡英才”工程,完善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动能转换提供坚强智力支撑。全力抓好新材料产业园认定申报,投资12亿元开展园区提档升级,打造新型工业化发展引领区和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

  强化奉献精神,通过完善体制机制,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改进作风抓落实,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实绩考核、容错纠错等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干部联户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一线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优化服务抓落实,全面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一网办理”、并联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强化督导抓落实,创新开展电子政务督查,实时监控、跟踪问效,确保核心项目、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