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贝里一剑封喉 瑞典1球小胜瑞士进八强

来源:中新网  2018-07-04 07:28:1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打响,最终凭借着福斯贝里的进球,瑞典队以1:0战胜瑞士队,顺利挺进八强。

  开场第9分钟,瑞典队获得良机,贝里禁区内得球后无人看防,但他的一脚劲射却偏离球门。1分钟后瑞典队再次制造杀机,瑞士门将索默尔开门球失误,克拉森断球后爆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瑞士队沙奇里45度传中,祖贝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双方队员拼抢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第28分钟,瑞典队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球队左路起球被防守队员档出,跟上的托伊沃宁左脚近距离打门,瑞士门将索莫尔一个精彩的侧扑力保大门不失。第34分钟,瑞士队还以颜色,球队中场核心扎卡中路拿球后稍作停顿,随即抬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瑞士队祖贝尔禁区左侧回传,中路的哲马伊利跟上射门将球打高。随后瑞典持续创造机会,先是直接任意球打偏,随后卢斯蒂格传中,埃克达尔后点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端射,却将球打飞。半场战罢,两队0:0平分秋色。

福斯贝里射门瞬间。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下半场第62分钟,瑞典队在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机会,福斯贝里一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6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瑞典队托伊沃宁前场左侧横敲,福斯贝里在中路得球起右脚射门,皮球打到瑞士后卫阿坎吉的身上,弹入了球门左上角,1:0。

  第70分钟,瑞士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沙奇里禁区内得球的射门被封挡出去,随后连续的两次角球瑞士队也未能抓住机会。随后瑞士队对瑞典队的大门展开围攻,但射术欠佳。第80分钟,瑞士队获得角球机会,恩博洛的头球攻门被福斯贝里在门线上解围。

  补时最后一分钟,瑞典队奥尔森反击中在禁区线上被瑞士队回追的后卫迈克尔-朗放倒,主裁判经过VAR回放,判罚任意球,并将朗红牌罚下。托伊沃宁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以1:0小胜瑞士队,顺利挺进八强。

  瑞士首发:1-索默尔、5-阿坎吉、6-迈克尔-朗、13-R罗、20-朱鲁、10-扎卡、11-贝赫拉米、14-祖贝尔、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19-德尔米奇

  瑞典首发:1-罗宾-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10-福斯贝里、8-埃克达尔、13-斯文森、17-克拉森、9-马库斯-贝里、20-托伊沃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