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百家网媒走进扎赉诺尔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3 12:51:41
A+A- |举报纠错
扎赉诺尔
张和昌摄,高闻何-(3)
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高峰论坛(张和昌/摄)

  6月29日至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扎赉诺尔,“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此举办;与此同时,作为媒体的记者,他们用镜头记录这座生态优美灵动的猛犸草原之城,用手中妙笔描绘这座蕴含深厚草原文化底蕴的文化之城,用好声音赞美这座充满朝气蓬勃的未来之城。

  出席“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百家网媒扎赉诺尔行的百家网媒的负责人,及扎赉诺尔区的相关领导、嘉宾、旅游界人士参加了29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

  扎赉诺尔区是内蒙古第102个旗县区,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县级行政建制备案。位于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国家边境旅游试验区,背靠全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满洲里,北邻俄罗斯、西望蒙古国、南濒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

  会议期间,百家媒体走进中国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公园、蒸汽机车博物馆,以新视角、心感悟发现一个全新的扎赉诺尔。

  “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家委员会与全国网络媒体联盟主办,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区宣传部、文广新局与满洲里佳晟传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近20家媒体负责人畅谈媒体融合经验,大家分享实践所得所思,探索最切合自身实际的媒体融合发展模式。整场论坛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均表示,本次论坛富有收获感。

  29日下午会议还举行了“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仪式,颁发了中国新媒体最具公信力50强等12项大奖。

  与论坛同期举办的,还有“全国网络媒体互动协作沙龙”。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动协作进行了长达半天的研讨,包括共同协作、打造、经营好“美丽中国 文旅千城快讯”APP,“全国媒体电商连锁平台”的产递网的本地落地和产品运营、全国网联地方工作站的开展,以及“千城联播文旅驿站”的建设推进等工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