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普通高中7月3日至8日启动自主特长招生

来源:YMG  2018-07-02 17:39:39
A+A- |举报纠错

  6月30日,烟台全市中考成绩揭晓。接下来,相关考生要抓紧准备自主特长招生。根据统一安排,烟台市区普通高中学校将于7月3日至8日组织实施自主特长招生的报名和测试工作。

  今年,全市参加中考的初四毕业生共有44363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28763人,招生比例与往年基本持平。自主特长招生数量不超过当年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其余为统招生计划。自主特长招生的招生对象为公办普通高中本学校招生区域内在音乐、体育、美术等方面具有突出专长,并在烟台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中应届毕业生。为避免学校交叉录取导致招生计划浪费,每个考生只能报一所自主特长招生学校。

  在自主特长招生过程中,学生本人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愿到自主特长招生学校现场报名,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学校自主特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行政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学校依据有关资料对通过审核的考生进行综合考评和特长测试,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确定后,需报相关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初中学校、报考高中学校和相关教育局网站对录取学生基本信息和录取依据进行公示,时间为三天,公示无异议确定录取名单,由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联合发放录取通知书。报名参加自主特长招生的考生要注意,被自主特长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填报中考志愿,不能再参与其他批次的录取。(记者 庞磊)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