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不敌韩国 德国成新世纪第4支小组出局卫冕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8 08:11:5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喀山6月27日电 世界杯“卫冕冠军魔咒”还是没能在德国身上解除。在27日进行的F组末轮比赛中,德国队爆冷以0:2不敌韩国,最终德国队1胜2负小组垫底出局,创造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差战绩。

  至此,21世纪以来,5届世界杯中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4个卫冕冠军小组出局,同时这也是连续三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小组出局。

  在世界杯参赛史上,德国参加世界杯首轮小组赛还没有被淘汰过;德国5次对阵亚洲球队,还未尝败绩,此前两次和韩国交手均战胜对手。

  对于两队而言,本届世界杯最后一轮比赛是一场生死战。两轮过后,F组形势最为混乱:墨西哥队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德国与瑞典同积3分,两连败的韩国0分,4支球队都有晋级或被淘汰的可能。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角逐,德国队逐渐掌控局面,在中前场展开攻势。第18分钟,韩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主罚直接任意球重炮攻门,德国门将诺伊尔扑球脱手,孙兴民快速插上门前包抄,但被诺伊尔抢先一步破坏出了底线。

  第24分钟以后,韩国队传中,孙兴民在禁区内抢到第二落点,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足球偏出门框。第39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禁区内多次触球后,胡梅尔斯得球后转身打门,但被韩国队门将化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0:0收场。纵观上半场比赛,德国队掌握场面主动并多次制造射门机会,但都错失良机。反观韩国队,虽然场面被动但反击极具威胁,德国队球门多次出现险情,但同时韩国队也出现较多犯规。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德国队门前制造绝佳机会,基米西右路传中,格雷兹卡头球攻门,但射门较正,被韩国队门将赵贤祐飞身扑出,这是德国队本场比赛获得的最好机会。在另外一个赛场,瑞典队进球领先于墨西哥,如果德国队不能获胜,将被淘汰出局。

  随后德国队做出换人调整,以进一步加强进攻。德国队全线压上,多次在韩国队禁区内制造机会,但后防线却暴露出许多空当,韩国队多次反击创造绝佳机会,但同样没有进球。

  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获得绝佳机会,金英权在乱军中破门。主裁判最初判罚越位在先,但经过VAR认定为德国队克罗斯禁区内回传失误,韩国队进攻有效,韩国队以1:0领先。

  第96分钟,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压到前场进攻却造成防线漏洞,孙兴民反击中将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在这场F组生死战中,德国队最终以0:2负于韩国队。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3:0大胜墨西哥,因此瑞典队与墨西哥队分别以小组一、二名出线,携手晋级16强。

  虽然在世界杯参赛史上首次战胜德国队,但韩国队还是以小组第三名无缘晋级。为韩国队攻入第一球的金英权赛后流泪说道,韩国队为这次比赛真的做了很多准备,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所有的队员没有放弃,现在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F组头名瑞典队将与E组第二名在7月3日交手,而第二名墨西哥队则将与E组头名在2日交战。(完)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