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对贯彻《安全生产法》和《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6 23:26: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6月份,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副主任刘洪波、李宁、张伟、潘士友、黄永政,分别带队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各执法检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市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部分企业。

  执法检查组认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一法一条例”的宣传教育活动,狠抓执法队伍建设,依法依规强化监管,促进了各层面安全生产意识的提高,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执法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薄弱环节和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仍然存在,一些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仍待解决。执法检查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环境;强化监管,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督查,落实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要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