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4938名毕业生聆听"最后一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6 17:48:19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80626155903_副本
山东工商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tim图片20180626155909_副本
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为毕业生正冠拨穗
tim图片20180626155906_副本
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致辞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曹凤杰)“今日之后,同学们便成了校友,也成为了学校在社会上的一张张名片。请同学们牢记,‘凡我所在,便是山商’……”26日,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的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并勉励毕业生,要胸怀使命与担当,勇于励志与奋斗,善于学习和思考,乐于感恩与奉献,在不断实践和奋斗中创造美好人生。

  26日早上7点,山东工商学院体育馆座无虚席。在这个容纳5000人的场馆,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的毕业生们,共同迎接他们获取学位的神圣时刻,聆听院长的“最后一课”。今天过后,他们就要离开这里,奔向各自未来的方向。

  “四年前,同学们怀揣青春梦想,从祖国各地融入山商校园。1000多个日夜更替的求知探索,1000多个日月轮回的奋斗拼搏,同学们丰富了知识,锤炼了体魄,提升了能力,拓宽了视野,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杨同毅院长的致辞让现场很多毕业生潸然泪下。大学四年,美好的记忆,都在这一刻涌上心头。

tim图片20180626155901_副本
山东工商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tim图片20180626155857_副本
山东工商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落雪湖畔的书声琅琅、学科竞赛的自信笑容、绿茵操场的汗如雨下、艺术礼堂的靓丽风采……杨同毅表示,山商因同学们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绚丽多彩。同学们的青春身影和奋斗足迹,将永远铭刻在山商发展的丰碑上,留在山商师生的记忆中。

  他还在致辞中勉励所有毕业生,学校确立了“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奋斗目标,你们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让我们一起前行,共同成长,在不断的实践和奋斗中成就人生梦想,创造美好人生! ”

  山东工商学院2018届共有4476名本科生、 88名研究生以及374名专科生毕业。 10位同学志愿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建设。此外,从今年开始,山东工商学院不再招收专科生。

  典礼上宣读了对24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1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