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存侥幸无证驾驶 烟台高速交警严惩不贷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6 14:49: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李吉冬 信飞)25日上午10时3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蓬莱收费站开展统一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白色依维柯车在距收费站不远处停滞不前,于是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并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

  该驾驶员神色紧张,声称未带驾驶证,民警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号码在公安网进行查询,得知该驾驶员并未依法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经进一步了解该驾驶员刘某刚刚考完科目二,仍属于继续考试状态,但自恃车技高超,心存侥幸上路行驶,最终还是难逃处罚。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刘某做出相应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无证者大多因其未经过培训和考核,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基本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心理,无证驾驶害人害己。因此,在未取得驾驶证或驾驶证因特殊原因无法使用时切勿驾车上路,出行时最好选择其他交通工具或找人代驾,最大可能地杜绝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