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将新增艺术、体育公费师范生等3种类型的招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5 22:17: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 25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新增加高职(专科)综合评价、公费农科生和艺术、体育专业公费师范生三种类型的招生。我省对艺术类统考批和体育类普通批将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包含使用专业统考成绩录取的相关高校。军校招生方面取消了考生体能测试,调整了军检站设置,调整了部分院校军检考生比例;公安招生方面调整了考生报考条件,增加了定向招录计划,调整了体能测评项目,调整了考生体检标准和体检项目,取消了公安专科和公安现役高校招生计划。

  从今年开始,我省在部分高职(专科)院校和本科高校的专科专业组织开展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依据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招生专业为行业特色鲜明且社会需求量大的专业,安排计划5000人,录取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公费农科生招生,依托省内农业高等院校实施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重点为乡镇农技推广机构急需紧缺专业培养公费农科生。由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鲁东大学等3所高校承担,招生计划300人。另外,我省公费师范生新增艺术类、体育类相关专业招生,其中艺术类14所高校,招生计划594人;体育类7所高校,招生262人。

  艺术类专业批次设置调整为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统考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专科(高职)批,增加了统考批。体育类本科批分为提前批和普通批,增加了提前批。调整文理类专科普通批和春季高考志愿数量。文理类专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都调整为12个,与本科相同。春季高考本科批首次志愿和第1征集志愿调整为12个高校志愿,第2次征集志愿调整为10个高校志愿,专科(高职)批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调整为12个高校志愿。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