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43名考生通过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4 20:27:1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0624175800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孙宗顺) 24日上午,作为全国乒乓球等级考试考点的烟台骄阳乒乓连锁培训迎来第七次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地点在烟台骄阳乒乓连锁培训上夼分馆进行,报名考试的考生共有144名,涵盖了1--8级共192场等级考试,考生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26岁。

  上午8时30分许,第一批考生进入考场,考场内配备专业考官及全网视频监控,直播到等级考试的全国平台,6级以上的考区拥有专业的发球机配合考试,确保了现场考试的公开、公正、公平,也体现了全国青少年等级考试的严格、规范及标准化。截至24日下午5时30分,192场考试全部完成,通过率为99.5%,143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烟台骄阳乒乓连锁培训自2016年11月成为全国乒乓球等级考试考点,首次等级考试容纳113场,成为全国首次考级场次最多的考点,并在2017年评选为全国优秀考点前三名。

  对于本次等级考试,烟台骄阳乒乓连锁培训负责人说:“等级考试并非教学唯一目的,从培训的角度是为了科学训练提供系统的指引,也是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验,增强孩子们学球的信心。更希望通过乒乓球的学习,能让孩子们放下手机,握起球拍,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结缘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快乐。”

  本次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为国际体育联盟联合国内外体育院校资深专家组共同制定的乒乓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为推动全民健身大众体育标准化,为乒乓球的科学训练提供系统的指引及权威等级认证。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