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烟台市委召开圆桌会议 弘扬精神助动能转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3 19:24:01
A+A- |举报纠错
30
民建烟台市委召开圆桌会议 弘扬精神助动能转换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温玲芳)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企业家是宝贵的社会资源,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进程中,如何更好弘扬企业家精神,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党有所呼,会有所应,民建烟台市委召开圆桌会议,于6月22日至23日邀请省内外20多个地市民建组织的领导和企业家代表300余人,齐聚烟台,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开幕式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并致辞,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兰格集团董事长刘志圣,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国研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峰出席并致辞,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主持开幕式。

  郭爱玲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各级要高度重视企业家关切,积极帮助解决融资、人才等难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广大企业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境界、提升素质、提升能力,带领企业更好发展,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于永信强调,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高度重视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他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入了解烟台,积极来烟创新创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烟台市发改委、烟台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烟台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情况和烟台市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

  民建作为经济界特色的民主党派,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企业家、专家学者展开分组讨论,围绕企业家精神与新旧动能转换、重组的优势及对企业的意义、企业税务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民建烟台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万泰置业董事长王永明表示,“这次高效的圆桌会议,让广大民建企业家会员更加坚定信念,要充分发挥经济界人士的优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非常富有成效”,烟台民建企业家、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照也对记者表示,“弘扬企业家精神,一定要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付诸诚心、恒心、匠心,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尽绵薄之力。”

  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是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也是提升地方经济创新力的重大平台。创新离不开企业家永恒的创业激情。会后,与会者还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烟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企业家精神澎湃永恒。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