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十八大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京召开

来源:新华社  2018-06-23 13:33:24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荣启涵)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共青团十八大将听取和审查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团的章程,选举团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