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领域改革步伐 推动烟台制造由大到强转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2 22:03: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市经信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重点领域改革步伐,推动烟台制造由大到强转变。

  市经信委主任刘福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来到了烟台万华工业园、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烟台基地,对两家烟台制造典型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企业要走自力更生自主创新之路,这是对烟台工业的巨大鼓舞。”

  作为烟台工业的主管部门,市经信委将以制造强国战略为指引,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产业转型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保障,实现烟台制造跨越发展。刘福生:“重点做好四个突出,一是突出产业拉动,要加快培育一批新兴产业,提升一批传统产业,淘汰一批落后产能;二是突出动能转换,把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重点建设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产学研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等一批新型创新载体;三是要突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万华百万吨乙烯、南山乙烷综合利用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四是突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立足本职工作,协调推进企业深化改革。”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