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成果进企业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2 19:27:51
A+A- |举报纠错
01揭牌仪式现场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02揭牌
揭牌仪式
03赠书
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万华实业集团的党员干部代表赠送党史书籍
04参观展厅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来到万华工业园展览馆参观考察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许加薇 摄影 李刚)22日下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与烟台万华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成果进企业活动在万华烟台工业园举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副主任王晓鸽、周弘以及万华实业集团纪委书记丛浩等领导嘉宾出席。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万华实业集团的党员干部代表赠送党史书籍,并举行“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

  陈海涛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说:“党的十九大以一系列富有创新和说服力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表述、新要求,升华了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续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尤其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来烟台视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应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海涛表示,此次“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暨党史成果进企业活动,是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认真贯彻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六进活动的具体体现。今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与万华集团共同努力,结合中心工作和当前形势,切实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为推动烟台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丛浩在致辞中感谢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多年来对万华的支持和信任。他说,新形势下,加强党史教育非常重要,此次“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在万华揭牌,既是荣誉也是鼓励,万华将以这次揭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宣教的主线,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为“创建受社会尊敬,让员工自豪,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公司”提供智慧和力量。努力增强党史宣教的效果,着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员工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阵地。丛浩说,集团公司党委制定了万华未来的发展目标:第一个五年,从全球化工70强进入20强;第二个五年,进入全球化工10强,迈入世界500强门槛;第三个五年,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万华将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振奋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万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顺利实现“三步走”的战略规划,以万华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来到万华工业园展览馆参观考察。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