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因穿这件夹克遭批 特朗普这样为妻子解释

来源:海外网  2018-06-22 17:20:10
A+A- |举报纠错
  海外网6月22日电 在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结束非法移民家庭“骨肉分离”的政策后,当地时间21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突然前往得州的儿童收容所,探望那些被迫与父母分离的儿童。不过有媒体却注意到,梅拉尼娅所穿夹克上却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这样的字句,一时间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其团队以及特朗普也都针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中文网等媒体报道,21日早晨,梅拉尼娅乘专机抵达得州麦克艾伦市(McAllen),访问当地的边境移民家庭儿童收容所。在接收了55名无证儿童的“养育新希望”收容所内,梅拉尼娅称自己前来是“希望能见见孩子们”,并对得州当地官员表示感谢。收容所的官员告诉她,许多孩子都是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穿越边境的,这意味着并不清楚有多少人是“骨肉分离”政策的受害者。

  不过,媒体不仅关注到了梅拉尼娅的此次探访举动,还意外地被她的一件衣服吸引了注意力。当第一夫人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机,准备前往得州的收容所看望移民儿童前,她身穿的一件橄榄绿夹克背后,却印着“我真的不在乎,你呢?”这样的一句话,这也随即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有的网友为其辩护,认为梅拉尼娅只是无心之过,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她是否真的有诚意,或是在借助衣服隐晦地表明自己对特朗普移民政策的实际态度。

  随着这件夹克逐渐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森姆也出面予以了澄清:“那就是一件夹克,没有什么隐含的信息。在今日(21日)对得州重要的访问后,我希望媒体们不要选择将关注点放在第一夫人的衣柜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推谈到了自己妻子的这件衣服,不过他的说法却截然不同,直言上面写出的文字确实传递了某种信息。“梅拉尼娅夹克背后写着的话指的就是假新闻媒体。梅拉尼娅知道它们是多么的不诚实,她也确实不在意它们。”特朗普表示。

  早前,特朗普要求将非法入境者与未成年子女强制分离的政策引发了多方面的“口诛笔伐”,甚至还遭到了妻女的反对。其女儿伊万卡曾就政府将移民儿童与他们的父母分开一事向特朗普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而梅拉尼娅也在上周发表了一份声明,公开反对自己丈夫的决定,称“不愿意让孩子们和其家人分开”。20日,特朗普终于改变了主意,选择签署行政令叫停“骨肉分离”举措。(海外网张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