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公开选拔20名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2 16:07: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为扩大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福山区将公开选拔部分优秀年轻干部20名。其中,男性15名、女性5名。

  报考者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在编在岗且具有干部身份的科级以下干部(工作时间计算至2018年8月31日;不含科级干部;含2015届及以前的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福山区委组织部按照公开选拔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选逐一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予以发放准考证。

  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男女岗位分别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4:6的比例汇总考试总成绩,再根据总成绩,男女岗位分别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组织考察对象。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考察,包括查阅历史资料和实地考察两部分。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占70%,组织考察得分占30%的比例计算最终成绩,男女岗位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终优秀年轻干部人选数量和名单。

  凡被确定为优秀年轻干部的人员,纳入福山区四型干部库,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统一进行项目化管理。报名时间为6月25日—6月26日,报名地点为福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咨询电话:0535-6356512)。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