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政威青大队开展占道经营劝离执法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2 10:56:18
A+A- |举报纠错
201806220951359065_副本
201806221012293350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岩 李洋) 近日,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威青大队开展执法行动,规劝占道经营的摊主们离开公路,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海阳是久负盛名的水果之都,所产的樱桃、网纹瓜和油桃更是享誉全国,当下又到了瓜熟蒂落时节,许多果农现摘现卖把刚收获的瓜果就近搬上路边摊架,此举虽然方便了果农和途经的顾客,但也存在危险隐患。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威青大队队员巡查发现在留格收费站入口有几处违法占道经营的水果摊,此处上下高速公路的车辆很多,摆摊设点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为了保护路权、消除事故隐患,高速路政队员立即开展执法行动,规劝摊主们离开公路,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可卖主们并不想就这样轻易离开摆摊的“黄金地段”,有位果农认出一名路政队员是同村邻居,于是打起乡谊牌,执法队员从侵犯公路路权和危及人身安全的角度严正拒绝了这位邻居继续摆摊的请求。经过路政队员们反复耐心的劝说,这些摊主终于真心认识到自身错误,随后路政队员帮助果农一起将水果摊搬离路面。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