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鲁工集团捐资助学 激励农家学子奋发追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1 17:40:45
A+A- |举报纠错
201806211553178524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梁文贞) 6月21日上午,山东鲁工机械有限公司走进沙河镇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为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小学生送去48000元助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沙河镇政府副镇长马典平、沙河镇中学校长毛汇强、中心小学校长吴军强、鲁工集团总经理张鲁东、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捐助仪式由沙河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曲竹堂主持,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与祝愿,并表示一定会铭记恩情,努力学习,将来把爱心传递出去。

  随后,山东鲁工集团代表张鲁东表达了集团公司对学校教育的关怀,并表示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发展教育事业和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号召,今后将结合企业自身优势继续为学校提供更广泛的支持和帮助。

  沙河镇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分别致辞,对山东鲁工集团的善举表示由衷地赞叹和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学校要重点关注贫困学子,努力提高教学方法,优化教育资源,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面对爱心企业的真诚奉献,受助学子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们表示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更加坚定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之决心与信念,不辜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