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乱开”止痛药 十余年治死456名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1 16:55:00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20日公布报告称,英国汉普郡朴茨茅斯的一名医生,在1989年至2000年期间,不当向病人开出阿片类强力止痛药处方,结果导致456人死亡。

  据报道,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报告称,成立于1923年的汉普郡戈斯波特战争纪念医院,把不合理数量的危险药物制度化,放任医生简??巴顿(Jane Barton)向年长病人开出分量足以致命的阿片类止痛药物,毫不尊重生命,危害病人。

  报告形容巴顿“粗暴”“冷漠”,要为数以百计的人提早死亡负责,这些被害者包括一些本来可以康复的病人。调查委员会更指出,由于记录不齐全,据信还有多达200名病人“可能受到类似影响”。

  据介绍,现年69岁,已经退休的巴顿也曾因12名病人的死,接受医务委员会调查,最后被裁定专业失德,但没有被剥夺执照。

  这份报告曝光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戈斯波特战争纪念医院的悲惨事件令人深感不安,她向死者家属致歉。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也对戈斯波特战争纪念医院选择保护声誉而不去处理系统性失误的做法予以谴责。

  亨特称,警方及检察官会跟进报告,以决定下一步行动,包括提出刑事公诉等。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