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瑜伽日 印度总理带领5万人齐做瑜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1 17:19:35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1日是国际瑜伽日,这个由印度总理倡议设立的日子已经来到第四年。当天,莫迪带头参加盛会,在北部城市德哈拉丹(Dehradun)领着5万多人做起各式瑜伽动作。

  据报道,拂晓前,就有许多人齐聚德哈拉丹一处占地广泛的森林研究学院,和莫迪一起做瑜伽。

  莫迪在“推特”上说:“平静、有创造力和满足的生活之道,就是瑜伽,它让我们知道,该怎么击退紧张和没来由的焦虑。”

  “瑜伽不是分化,而是团结;不是仇恨,而是融入;不是增加痛苦,而是愈合痛楚。”

  首都新德里也有约一万名瑜伽爱好者登记参加活动,在洛迪花园(Lodi Gardens)一处,就有数百人冒着高温炎热和空气污染,摊开瑜珈垫共襄盛举。

  印度各地今天有至少5000场大小型瑜伽活动,但最大型的预料会在南部的迈索尔(Mysore)登场,主办单位表示,预计会有6万多人参与。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