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优化营商环境 "一次办成"办不好将追责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1 09:18:55
A+A- |举报纠错

  营商环境关系到城市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6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深化“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

  近年来,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济南采取了大量措施,让企业和市民少跑腿,办成事。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与先进地区相比,与企业的期盼相比,济南在营商环境上还存在着明显差距和不足,必须通过深化“一次办成”改革来进一步优化。

  好的政策还得让市民、企业了解,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企业知晓熟悉“一次办成”改革措施和相关办事流程,社会各界要切实加强监督。要抓好“一次办成”改革措施的执行落实,落实不力的要严格问责。

  这次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济南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对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精准发力、注重实效,在智力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帮扶、劳务协作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管好用好帮扶资金,确保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体制机制,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强大合力。(刘雅菲)(完)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