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举办第94期领导干部专题讲习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0 15:57: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落实,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举办第94期领导干部专题讲习班。

  讲习班上,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潘国军老师以《提升安全理念强化依法治安实现安全发展》为题目,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精神,运用大量事故案例,就如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了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深刻理解,又有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践的提炼升华,为我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很好的辅导。

  据了解,潘国军长期从事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学习讲座和政策解读,先后主持起草了《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通则》《山东省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通则》《山东省工商贸企业有限空间安全规范》等地方标准,在现代安全管理理念的研究与宣传、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提升、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评估等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

  福山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园党政班子成员及安监办专职副主任,驻福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