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路政大队清理打场晒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20 10:54:11
A+A- |举报纠错
201806200900396312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岩 任晶) 时值六月,步入麦收时节,公路沿线村民占用公路打场晒粮行为抬头,给高速公路过往车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莱州大队采取早发现、早制止,通过加强对辖区的巡查力度,让沿线群众时刻能够看到路政执法人员,形成有效震慑。

  针对个别的在高速公路没有护栏的匝道、连接线、上跨天桥上出现的晒粮现象,路政队员耐心讲解,确保治理到位的前提下,和群众沟通好,在制止了违规行为之后和相关群众讲解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对安全的危害,最终通过宣传,让沿线群众自觉控制违法行为,自觉遵守法规,将群众出行安全落实到位。

  路政人员提醒大家:高速公路属于公共设施,占用公路打场晒粮不仅影响行人车辆通行,还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多发,是一种违法行为,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其危害性并自觉抵制在公路上的晒粮行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