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烟台大樱桃出现不同程度减产 果农收入受影响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9 21:10: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受天气影响,今年烟台大樱桃出现不同程度的减产,果农收入受到一定影响。

  近日,在蓬莱南王街道徐家沟村的樱桃市场,果农徐国富拉着自家的樱桃在市场上转了好几圈,也没有遇到合适的收购商。徐国富:“这个果去年这么时候在12、13块钱。今年最高12块钱,他还不想给,但是今年的红果哪有果?”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夏之交我市出现多场降雨,并伴随倒春寒,对樱桃收成造成了影响,很多即将采摘的好果、大果出现了崩裂,而水分大也让樱桃不容易存放。樱桃收购商张建军:樱“今年樱桃回家都没有挣钱的,今天卖不完,明天就烂了。往年不一样,往年今天卖不完,明天卖也烂不了,今年不行,质量不行。”

  徐国富:“一个冻害,我有三四颗大树,我这几棵大树往年都是100来斤,今年这三颗大树结不了100斤,越结得少,崩得又多。”

  农业专家提醒,天气灾害无法避免,果农们要加强对大樱桃种植的质量管理,力争提质增收。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