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质监局联合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9 21:10: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9日上午,市质监局联合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在莱山区保利商场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这次演练分为直梯和自动扶梯两部分,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烟台保利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演练,同时邀请了保利商场的部分职工现场观摩学习。

  烟台保利MALL物业管理部工程主管苗相华:“这次演练总体要达到所有的商家都知晓怎么处理扶梯与直梯困人,遇到这种突发情况怎么告知顾客做什么、怎么解救顾客,防微杜渐,防止事故造成损失。”

  目前我市有各种电梯3万多部,按照国家规定,电梯维保和使用单位每年至少要针对其所属种类电梯开展相应次数的应急救援演练,确保电梯安全运行,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及时、有效地救援。市质监局安检科副主任科员蔡宇:“我们在保利商场搞这个电梯救援演练,是我们全市质监系统‘安全生产月’里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要求每个区都在辖区内选择一个公众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电梯的应急救援演练。下一步我们市质监局将探索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找一个学校进行‘电梯安全进校园’的活动,将一些电梯的安全知识带到中小学生身边去。”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