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与文艺晚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9 14:41: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程俊) 6月15日上午,烟台市安委会联合芝罘区安委会在烟台市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播放宣传主题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展示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职业健康、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各类安全知识,部分街道(园区)及单位还发放了印有安全知识的购物袋等日常用品,现场答疑解惑,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6个展示区、53个宣传咨询台、140余个宣传看板,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万余份,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月15日晚,由烟台市、芝罘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17个安全生产月文艺晚会在烟台市府礼堂隆重开幕。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节目内容包括歌舞、戏曲、曲艺、小品、器乐等。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有效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配乐诗朗诵《生命的承诺》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情演绎;音乐快板《说安全》将安全理念巧妙传达……丰富的节目内容围绕着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多角度反映了安全的重要性。整台晚会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健康向上、热情积极,讴歌了安全生产成就,反映了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的文艺水准,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感染力。

  同时,晚会现场发出倡议:全市人民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持对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生产记在脑中、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安全生产成为始终坚守的底线。市、区安全月组委会成员和社区居民900多人观看演出。

  后期,晚会节目将制作光盘进行发放,用于社区、企业日常安全宣传,扩大安全文化宣传覆盖面,切实强化职工与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