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A级通缉十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均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19 08:08:26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缉十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中新网南宁6月18日电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18日通报,该局深入开展“神剑三号”反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于近日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之一――廖某才,至此,通缉令中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今年5月初,南宁警方在辖区开展反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中接到群众举报:发现一名长相极似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廖某才。

  接到举报后,警方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警种联动对嫌疑人展开调查。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艰苦摸排,6月12日,专案组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发现廖某才落脚点――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开放式小区内。

  为了争取最佳抓捕时机,专案组派出民警在该小区及周边区域展开伏击守候,6月15日18时许,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伏击守候,专案组民警终于发现廖某才从出租房下楼乘车外出,随即采取行动,在附近广场旁将廖某才抓获,随后在廖某才租住的出租房内,搜获手提电脑1台、银行卡1张及其本人伪造身份证2张。

  经查,廖某才,现年43岁,宾阳县人,被公安部A级通缉令列为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在逃犯罪嫌疑人之一。面对民警讯问,廖某才对其利用QQ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自知被公安机关通缉后,为了逃避追捕,他不断更换住处,并伪造身份证件,四处逃匿,混迹于人员复杂的出租房,没想到还是被警方抓获。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