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烟台市交警加大警力投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7 22:2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端午假期,烟台市交警部门加大警力投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7日上午9点半,在市区万达广场,记者遇到正在疏导交通的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宋先媛。她告诉记者,端午假期正好和父亲节重合,万达广场附近人流量和车流量都非常大:“我们增派了五名警力在这个路口,早晨六点半我们就到达各自的执勤岗位,平峰期的车流和人流依旧是很大的,在此,也希望各位驾驶员在行经各路段的时候服从路口民警的指挥,安全出行。”

  端午假期,我市交警部门还加强了巡逻管控,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市民营造安全出行环境。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副大队长于辉:“辖区内各主干道路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都有民警巡逻、疏导;南山公园、滨海景区、塔山、万达、大悦城商圈成为节日期间的交通吸引点,我们加派警力,重点管控上述路段。同时我们还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特别是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