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1岁半娃反锁卧室哭得凶 无奈下家长拨通119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6 19:34:03
A+A- |举报纠错
87a
消防员用机动链锯将门破拆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徐菲菲)“咚!”16日下午1点刚过,烟台高新区一栋居民楼的6楼住户家突然响起关门声,家人被吓了一跳。环顾四周,发现孩子睡觉的卧室门关上了。

  孩子1岁半,当他睡觉的时候也是一家人最放松的时候,孩子母亲和奶奶分别在做自己的事情。

  这时,卧室门突然一下关闭,家人起初觉得没啥,随后传来的是孩子哭闹的声音,不好,孩子醒了,没等她们追到门前,只听“咔嚓”一声,孩子误将卧室门反锁栓扭上。几分钟后,听见孩子在房里摆弄门锁,却不见房门打开。此时哭喊声越来越大。孔先生立即四处寻找卧室钥匙,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无奈,孔先生拨打119求助。很快,烟台高新区消防大队马山中队官兵赶到现场。经得户主同意,消防员用机动链锯将门破拆,一家人赶紧冲进屋子,抱起孩子,孩子爸爸激动地眼泪都流出来了,连忙说谢谢、谢谢。

  消防官兵提醒家长,对于家中有年幼的孩子,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家人的视线,卧室或其他房门的钥匙一般出厂时都配有几把,可分开放置在家里多个地方,以备紧急时使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