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北大医院免费为老人体检(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7:18:33
A+A- |举报纠错
老人等候体检中
老人等候体检中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 5月24日,烟台北大医院举办“关爱老人·传递真情 65岁及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引起了烟台地区百姓的广泛专注与好评。据悉,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

  此次活动是烟台北大医院承担莱山区部分辖区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帮助滨海路及周边街道所有村居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检查,并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提供长期、系统、综合的健康服务。

  为验证居民是否真的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体检,6月12日,记者特意走访烟台北大医院,一探究竟。

  走进医院大厅,记者就看到许多手拿体检表的老人在等待体检。交谈得知,他们都是看到医院通知和报道,特意过来参加免费体检的。其中68岁的廖姓老人告诉记者,她听刚刚体检过的邻居说,烟台北大医院免费体检,检查项目多,还很详细,所以赶紧报了名。一位67岁的黄姓老人也告诉记者,他刚刚查了体重身高、血压血糖以及五官科,除了血压有些高以外,别的都没问题,这会正在等着检查心肺等剩下的几个项目。他说自己去年就参加过烟台北大医院举办的免费体检活动,那次王海滨主任告诉他,这个活动每年都有。所以一听到医院的免费体检活动开始了,他就带上老伴一起来检查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