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局整治非公路标志 美化路域环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5:43: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近日,莱阳公路局路政人员在日常巡查经过204国道山前店段时,发现公路两侧有非法摆放各类广告牌的现象,不仅影响了路域环境的整洁,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现象,6月14日上午,莱阳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集中对204国道山前店段两侧非公路标志进行了依法整治,由于该局路政人员经常性开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所以相关商户都比较配合,整治活动进展的也比较顺利。

  “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不仅影响到公路交通标志的正常使用,而且影响公路的美观和安全畅通,给行车造成视觉上的误导,危害非浅”该局路政科副科长徐彦飞向记者介绍道,该局路政人员帮助商户一一搬除广告牌。

  此次整治行动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十余人,目前已累计清理公路两侧违法广告牌30余处。通过整治,净化了沿线路域环境,有力的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国道的安全畅通。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公路两侧广告牌的动态监管,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