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5:35: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英姿 鹏辉)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公路交通安全生产氛围。6月15日,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联合马龙公司在大窑收费站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该活动,利用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宣传看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宣传方式,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9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