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检查在建主体工程质量 28个在建工程被抽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0:53:43
A+A- |举报纠错
抽查现场
抽查现场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潘辉)为规范建设工程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近日,烟台市住建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在建主体工程春夏季质量大检查。

  检查采取“扫马路”的方式,围绕建设工程参建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实体质量、工程资料,对各县市区在建工程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施工技术资料及验收资料、重大危险源和冬季施工相关资料;钢筋(及钢筋连接)的加工及安装质量、砼成型质量、后浇带施工质量、砌体砌筑质量、抗震构造措施;同时,根据情况抽测结构实体混凝土强度及建筑材料。

  全市共抽查在建工程28个,下达整改通知单14份,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100余条。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烟台在建主体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下步,烟台市住建局将加强对涉及公共安全的工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等部位和竣工验收等环节的监督检查,狠抓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探索制定工程监理、监督标准化管理办法,建立一套完整的标准化管理体系,推动烟台工程质量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