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高考、中考毕业生可免费游南山公园动物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4 16:06: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贾琳琳)近日,记者从烟台市园林处南山公园获悉,为让中、高考学子在紧张的考试后有一个舒心愉快的假期,烟台南山公园动物园将从6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面向2018届所有高考、中考毕业生实行免票政策。

  根据免票政策,凡是应届高考、中考考生,只需凭本人高考、中考准考证,就可以免费畅游动物园(不包括海狮表演)。6月是毕业季,想要寻求不一样的放松,来南山公园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旅行吧。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