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文在寅14日将接见到访的美国务卿和日外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13 15:20:17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消息称,总统文在寅将于14日接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

  据悉,文在寅首先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9点接见蓬佩奥,听取朝美首脑会谈的详细情况,并与蓬佩奥就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的谈判战略和建立半岛持久和平机制的方案交换意见。

  之后,文在寅将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接见河野太郎,讨论韩日两国在今后多渠道与朝磋商过程中的合作方案。

  蓬佩奥和河野太郎将于13日下午抵达韩国。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