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廉韵·烟台廉政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9 08: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李俊锋)6月19日,市纪委在“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策划推出“清风廉韵·烟台廉政知识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竞答方式,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6月19日至6月26日期间进行,系统随机抽题,共25题,总分100分,30分钟内得分高且用时短者排名靠前,排名实时展示,选取前100名进入决赛。决赛将在6月29日举办,评选出个人前10名及表现优秀的县市区队伍。

  此次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法律法规,及时事政治、廉政文化常识,旨在通过新技术、新媒体手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传播廉政文化知识,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网友,参赛人员可扫描下方“烟台纪委”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参与答题活动。

扫描“烟台纪委”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