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误入高速 路政人员伸援手(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3 13:48:37
A+A- |举报纠错
201806131031586132_副本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岩 任晶) 6月12日晚7时左右,烟台高速路政支队莱州路政大队一中队在巡查至龙青高速时发现一位老人站在应急车道旁,而身边是高速行驶、呼啸而过的车辆,情况十分危急。路政人员赶紧下车,简单询问了情况之后将老人载到了招远北收费站,并及时联系了当地派出所。

  经了解,老人今年73多岁,家住蓬莱,今天外出办事后想回家却迷路了,不知不觉误上了高速公路,因第一次进入高速公路,也不知道高速公路的行车情况,就随意在路中间拦车,希望有人顺路送他回家,殊不知自己却走反了方向。了解情况后,路政人员向老人说明了行人上高速公路非常危险,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谈间得知老人还没有吃晚饭,路政人员又为其买了面包和水。随即当地派出所的公安人员赶到,按照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将老人送离了高速公路并送回家中。分别前,老人对路政人员的热心相助十分感激,并表示今后将不会再盲目进入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