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红色爱心之家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2 16:02:23
A+A- |举报纠错
201806121019219071_副本
201806121235408717_副本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研)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人们加入到捐献热血拯救生命的行动中来,福山区红色爱心之家志愿者服务队周末时间来到福山区无偿献血车,开展了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

  在邹玉波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的在献血车上为前来献血的群众提供咨询、登记服务;有的在附近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册,宣传讲解无偿献血常识。他们热心的讲解和宣传让许多没参加过无偿献血的市民了解了献血的常识,并走上了献血车献出了温暖的血液。他们身穿志愿者服装走在街上红色的身影,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闪动着奉献和爱心。

  在现实生活中,有那么一群人,正等待着血液来挽救生命,正等待着血液送去希望,让我们用火热的心和滚烫的血,为那些有需要的人,送去生命和希望!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有了你我的爱,生命在传承,让我们勇敢的伸出臂膀,来托起生命的太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