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皮肤科6月18日举办脱发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5 14:44:00
A+A- |举报纠错
义诊专家团队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成修肖宏)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既是父亲节,又是世界无脱发日。

  脱发需要早诊断、早治疗,每天掉发超过100根,毛发的脱落与新生不能维持动态平衡,头发日渐稀少,这可能是病态,需要积极的查找原因,正确治疗。脱发的种类有很多,但是有两类脱发是最常见的:雄激素源性脱发(AGA)和斑秃(AA)。据相关资料显示,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污染和竞争也不断的加剧,人们的脱发问题也有越发加重的趋势,中国人脱发疾病发生率将近30%,脱发已成为人们最在意的健康问题之一。

  皮肤科是专业治疗脱发疾病的临床科室,如果您正经受着脱发的困扰,那您就赶快来毓璜顶医院寻找答案吧!6月18日上午脱发专家为您免费义诊!以我院皮肤科夏秀娟主任为首的专家团队将为您提供最佳的咨询与治疗。

  高考结束了,脱发问题又要困扰着广大的考生,预防大于治疗,我们为前10名到场的高考生准备了免费毛发检测一次,并为需要治疗的患者提供免费弱激光治疗一个疗程。也为前来到场的前十名市民免费头皮真菌检查一次,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时间:6月18日上午8:00--10:00

  地点:毓璜顶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