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绿色兴农!招远发放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13:59:49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刘克宁)日前,招远市农业局顺利完成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审批工作,并成功举办招远市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发放仪式,这标志着招远农药经营行为正式步入法治化轨道,将切实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

  5月15日—25日,招远市农业局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各镇街对19处农资店进行现场审核,详细测量每个店面营业场所及仓储区域面积,查看灭火器、安全警示标志等相关必备设施以及每个店面的进销货台账记录等《山东省农药经营许可审查细则(试行)》要求的各项要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审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申请人员提供了审查反馈意见表,并形成审查报告备案。整个现场审查过程严格按照审查流程进行;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的现场审查结果于5月28日—6月1日在招远市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网上进行公示。

  2017年6月,农业农村部出台了新的《农药管理条例》,根据新条例规定,自2018年8月开始,所有登记在册的农药经营店必须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农药管理工作事关全市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等各个方面,而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发放工作则是做好农药管理工作的首要条件。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