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两人来烟台旅游车辆爆胎 高速交警救助获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09:32:59
A+A- |举报纠错
车辆爆胎手足无措 高速交警及时伸援手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军)6月9日上午,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沿G18荣乌高速行驶时,在223公里处突然爆胎。由于缺少更换轮胎的工具,驾驶员和他的妻子面对爆胎手足无措的站在车旁干着急。

  这时,正在路面进行巡逻的大队民警正好驾车经过,看到停在路边的车子,迅速上前询问,得知两人从青岛来烟台旅游,没想到行驶途中车辆突然爆胎,而他们随车并未携带换胎工具。

  得知情况后,民警马上从警车上取出扳手等工具,不顾油污和泥土,利索地帮他们更换备胎,同时向当事人讲解出行前应先检查车辆状况,尤其是跑长途之前,一定要备齐相关维修工具,一旦在高速路上遇到突发状况,应立即做好安全防护警示标志,然后再进行维修,解决不了的马上打电话求助。

  备胎更换完毕后,驾驶员一再表示感激之情,对高速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