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不应只局限于六大师范学校毕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10:11: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4209的网友留言建议:请问开发区各个学校校园招聘教师有条件限制吗?必须是六大师范吗?开发区高级中学的老师通过校园招聘这一种方式几乎已经达到饱和,历年来高级中学面向社会招聘的高中老师几乎为零,很多非六大师范的同学根本没机会去高级中学教学。是否可以将校园招聘的学校范围放宽,或者是双一流就可以,真的有很多非六大师范人同样很优秀。或者增加社会招聘教师的名额。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咨询电话:6396721。感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