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在烟台工作可否将档案和户口调入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07 09:49: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3233的网友留言咨询:2017年7月于青岛毕业(大学本科),毕业时将档案和户口托管到青岛的一家单位,毕业后一直在烟台工作,并且有长期在烟台工作的意向。这种情况下是否可以将档案调入烟台?户口也可以调入吗?需要收取费用吗?备注:单位在开发区交社保。

  烟台市档案局对此回复:您好!您所咨询的档案调入及收费问题属于人事档案管理范畴,根据我国现行档案管理机制,人事档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建议您咨询烟台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您咨询的户口调入问题属于户籍管理范畴,建议您向烟台市开发区公安局户籍科咨询。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