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大樱桃杭州产销对接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04 16:16:11
A+A- |举报纠错

  当前,正值福山大樱桃销售旺季,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营销新渠道,6月2日,福山区在杭州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成功举行福山大樱桃产销对接推介会。

  杭州是“中国电子商务之都”,也是互联网新渠道、新零售的资源高地。本次产销对接推介会,一是促进福山大樱桃授信企业、合作社等供应商与销售渠道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二是为福山大樱桃在杭州市场的拓展做全面的品牌推广。

  在活动现场,福山区农业局对福山大樱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乡村百宝和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等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邀请广大消费者现场品鉴福山大樱桃,大家纷纷盛赞“福山大樱桃,个个不用挑”的良好品质。大会设置了网红直播区,对推介会进行全程直播。同时,10余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推介会进行了详细报道。

  此次产销对接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福山大樱桃品牌知名度,增强了品牌影响力,为福山大樱桃2018年的市场营销再添新动力。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