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樱桃市场火热 政府精心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04 15:56: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邢红 孙和楠) 眼下,正是大樱桃的销售旺季,记者在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大樱桃市场看到,这里客商云集、货源充足、交易忙而不乱,一切井井有条。良好的秩序,主要得益于镇党委政府的精心护航。

  在张格庄大樱桃交易市场,一支由镇政府机关干部和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这几天一直在忙碌不停,他们或在维护道路及停车场的交通秩序,或在向果农发放安全和防骗宣传资料,或在为来往的农用车辆免费提供爱心车贴,以弥补机动车自身反光、照明不足等问题,或在不间断的巡逻,提醒果农防火防盗,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感。

  面对今年大樱桃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张格庄镇对大樱桃市场管理分工方案及职责进行了公布,要求参与人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大樱桃市场管理,积极配合做好严打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并对大樱桃市场不定期检查,如发现不作为或果农反映强烈的问题,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确保大樱桃集中上市期间不出问题。

  政府的精心护航,促进了大樱桃的销售。市场内,称重,挑拣,装箱,运输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叫买叫卖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良好的市场秩序让果农们赞不绝口。

  目前,张格庄镇大樱桃批发市场日交易量达到500多吨,下步,他们还将继续做好大樱桃交易市场的各项服务,维护好市场内外秩序,加强对果农的交通安全教育,减轻果农负担,为果农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服务周到、干净清洁的交易平台。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