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一对夫妻共同登记遗体角膜捐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04 15:24:12
A+A- |举报纠错
201806041452142527_副本

  胶东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王研) 近日,家住烟台市福山区东厅街道屯里村的陈梅、刘文俊夫妇来到福山区红十字会进行了遗体(角膜)捐献登记,志愿在去世后将遗体和角膜捐献给医学事业和需要的人。

  根据陈梅女士介绍,她自己患有“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这种病是一少见疾病,现代医学很难治愈,死亡率极高。陈女士想如果去世后,自己的病体能够让医学院研究,就有可能提高这种疾病的治疗水平,为以后患同样疾病的人带来更大的康复希望,自己的眼角膜也可以让患有角膜疾病的人重获光明。于是她耐心的说服了自己的丈夫,并与丈夫一起来到红十字会进行了遗体(角膜)捐献申请登记。

  近年来,随着人们思想认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在去世后将遗体捐献给医学事业、角膜捐献给需要的人是一种生命的升华。在红十字会申请志愿捐献的志愿者也越来越多。福山区已实现了7例遗体捐献、6例角膜捐献,其中遗体角膜同时捐献3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