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招聘教师啦!有志教师请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综合  2018-06-04 14:42:11
A+A- |举报纠错

  想要来爱华任教,你需要...

  1.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基本功扎实,通达所任学科教材体系,具有一定的学科素养和符合时代要求的教学理念,具有探究钻研和发奋进取的精神。年龄25-50岁,身体条件符合有关规定的体检标准。获得省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称号者优先考虑。

  2.全国知名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需要具有与报考岗位要求一致的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院校或专业的985、211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允许入职后一年内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取得相应资格。

  本次教师招聘考试简历继续征集中,经学校初步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前来学校参加考试。招聘考试定于6月9日-10日举行,地点在烟台爱华双语学校。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笔试:6月9日面试:6月10日

  笔试请携带身份证及考试所需文具于8:30前报到

  简历接收邮箱:ytaihuahr@163.com

  电话:0535-7902266 15668006003李老师

  学校地址: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35号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享受民办公助政策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按照国家一流标准建设,占地240亩,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在校学生规模将达4000人,学校已于2016年8月底开学。为组建和培养出一支高素质、富爱心,能够认同并实践学校办学理念的教师队伍,现在,学校面向全国招考教师。学校愿“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更希望组建能够“育出英才”的强大教师团队。欢迎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具有职业需要的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适应能力的优秀教师,加入爱华教师团队!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校,爱华欢迎你!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