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面向全球开启《大西安印象》征歌

来源:西安网  2018-06-01 15:48:53
A+A- |举报纠错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安,或是秦皇的兵马俑,或是汉唐的长安城,也许在你心中西安更是摔碗酒和毛笔酥,是硬科技之都也是音乐之城,大西安精彩何其多,我有故事等你歌........

  今天,记者从西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展示大西安城市形象,建设“音乐之城”,西安将面向全球开展“大西安印象”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届征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西安广播电视台承办,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协办。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征集阶段、初审阶段、终审阶段、公示阶段。活动征集阶段从即日起至2018年8月1日截止,内容作品题材、形式不限,歌词内容健康,音乐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初审阶段将邀请评审专家,按照征集要求对所有作品进行初步筛选;终审阶段邀请知名专家、主流媒体、市民代表参与评审,采取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最后是公布获奖结果,在新闻媒体进行公示。

  本次征集采取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及参赛作品的形式,以文件压缩包进行上传(文件压缩包内包含:MP3或WAV格式音频文件、WORD文档歌词和曲谱)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请广大的市民积极登录西安网、无限西安APP、西安网官方微博、西安网微信公众号、每日聚焦APP、长安号、石榴花直播、头条号、西安电视台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设计投票页面积极报名上传参赛作品。

  同时,记者获悉,本次《大西安印象》征歌将有两个奖项设置,分别是最佳歌曲奖(3首),每首奖金20万元,奖金共计60万元;优秀歌曲奖(8首),奖金共计40万元。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